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之戀3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戀3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還在睡覺就被岢萱和舒蔓這兩個丫頭拖了起來,“給你五分鐘,快點!”我被岢萱的河東獅吼嚇了一跳,心想:真是個男人婆,以後沒有人敢娶她!我準備好了,就出門了,司機載我們來到聖伊皇家學院門口,我們一走進學校,就成了眾人的焦點。某女說:“上屆校花是洛蕭寒,這屆校花肯定是中間的那個女孩,她真的好漂亮,我是男生也一定會喜歡她的。”看着她們一直盯着我們,我走過去問那個女生:“請問校長室在哪裡?”說完露出了招牌微笑。她好像被電到了,說:“往前走再向左拐就到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們能做好朋友嗎?”我說:“沐璇諾,她們是我的死黨——艾岢萱、夏舒蔓,你呢?”“我叫藍羽希,她叫卓敏琪,我們是死黨。”說完她們就走了,岢萱說:“她們的名字多好聽呀!希望跟她們在一個班噢!!” 

  我們來到校長室,就看到一個有些年老的校長坐在椅子上,看到我們進來馬上起身說:“沐小姐、艾小姐、夏小姐你們好!”“璇諾,你終於回來爺爺好想你了,你這幾年過得怎樣?”“很好,我也好想爺爺呢!”岢萱、舒蔓見狀也走到爺爺身邊“我們是璇諾的死黨——艾岢萱、夏舒蔓,牧爺爺您好!”“璇諾經常在我面前提到你們,你們的爺爺跟我可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呢!”“你們快去報到吧!在高一四班!”“爺爺再見!” 

  走出校長室,我的倆個死黨就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璇諾沒想到這所學校是你家開的!”“我也不知道耶!”我們來到高一四班,一進門,就引起一陣轟動,我們快步走上講台,“我叫沐璇諾,以後多多指教!”說完露出迷死人的微笑,下面便有有人說:“好美呀!當我女朋友好嗎?”“這位同學下課再說。”“老師我坐哪裡呀!”“你就坐在冷亦辰旁好了。”我就坐在了那個位子,台上岢萱和舒蔓也引來一聲聲讚美,她們都離我好遠,好無聊喔,老師講課都好無聊,冷亦辰一直在睡覺都沒人陪我玩。我前面的男生突然轉過頭來對我溫柔一笑“你好,我叫韓俊森”啊……好漂亮好溫柔的男生……這就是所謂的王子殿下嗎?一陣微風吹過,他那頭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着的深邃雙眸,低垂着的長長的睫毛…… 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我臉上有髒東西嗎?”“對不起,你好溫柔哦!”這麼一說他笑得更溫柔了。冷亦辰這傢伙整整睡了四節課,下課了我好心提醒他,“你還不去吃飯下課了額。”他不耐煩的大叫道:“你不知道本少爺最討厭別人打攪我睡覺!”他終於抬起了頭,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着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里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着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着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他的笑讓我感到一陣涼意,“看夠了嗎?花痴!”我最討厭別人罵我花痴了,“大嫂可以讓開嗎?”“麻煩你看清楚我不是大嫂,你這個******有必要這樣罵人嗎?我好心喊你去吃飯,你卻這樣罵人,TMD,再見!”他吃了一驚眼裡滿是憤怒地說;“你是第一個敢這樣跟我說話的人,你等着瞧!”說完氣呼呼地走了。我打了一個冷戰,這時耳邊傳來一陣笑聲“想不到璇諾你也有犯花痴的時候,你剛才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你們想死哇!”看着我臉色不對,她們說:“你怎麼了?”“還不是冷亦辰那個傢伙氣死我了,別跑,站住!”我追的岢萱舒蔓哇哇大叫,完全破壞了她們的淑女形象。整個下午我都不該跟冷亦辰講話,想起上午發生的是就覺得恐怖,整個下午我都在恐怖中度過,我把他惹生氣了嗎?

  放學了,韓俊森叫醒了那傢伙,對他說:“辰,回家了。”“恩,走吧!”奇怪他對我的態度和韓俊森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俊森,你認識那個自大的傢伙啊!”“我們是死黨。”這時又來了一位帥哥,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我今天的桃花運也太好了吧!學校的三大王子都在我們班耶!“璇諾,快走吧!”岢萱和舒蔓看到我身旁的兩位帥哥,拚命放電,“你好,我叫裴雨傑。”裴雨傑對舒蔓說道,舒蔓受寵若驚地說:“我叫夏舒蔓。”“走啦,回家吃飯!”“明天見哦!拜拜”我們向她們揮了揮手,就走出教室,除了冷亦辰那傢伙沒理我們,其他人都說了聲拜拜。走出校門坐上車,我就一直在罵冷亦辰,岢萱和舒蔓都說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我也不知道!到家了。今天十分有意義!期待明天!她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戀3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