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之戀6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戀6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冷亦辰都沒來學校,不會是那天淋雨感冒了吧!旁邊的座位空的,心裡莫名升起一股擔心,他不在好像少了些什麼心裡空落落的。我考慮了好久去不去看他,去,覺得有些害怕,不去又擔心。忍不住了。放學后,“舒蔓、岢萱你們先走嘛?我有事。”“好吧!拜拜!”“韓俊森,問你個事?”“冷亦辰這幾天怎麼沒來?”“璇諾,你這是在關心他嗎?”我沒發現韓俊森的眼中有一絲失落“沒有,隨便問問,他不在,沒人鬥嘴。”“辰生病了!”“什麼,生病了?怎麼樣了?好些了嗎?”“大小姐,你有必要這麼激動嗎?他好多了,你現在要不要去看他?”我才發現露餡了“現在,我沒給我媽說耶!”“走吧!你不是那麼關心他的嘛!”“好吧!”我們來到冷亦辰的家門口,好大耶!宮殿一樣的建築,以白色為主有一種貴族氣息,韓俊森帶我走了過去,管家看到韓俊森很恭敬鞠躬“韓少爺好!這位小姐是誰?”“我朋友。辰在嗎?”“少爺在房間,我幫你叫他吧!”“不用了,你去忙吧!”“好!” 

  我們來到冷亦辰的房間,看見他和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十分親密。那個女生如瀑布般垂直的紫發、比模特還要棒的身高、像星星般一閃一閃的睫毛、水潤的肌膚白裡透紅、像薔薇般誘人的紅唇。他們站在一起就像是天生一對,從沒看過他笑得那麼開心。我的心裡突然很難受,眼淚不由的流了下來,不顧韓俊森的叫喊,我跑出了冷家,盲目地走在大街上不知幹什麼。他不喜歡我為什麼要玩弄我的感情,在我喜歡上他后,就把我甩了,冷亦辰我恨你!!!! 

  我回到家,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吃飯也不專心,媽咪問我怎麼了,我不想讓媽咪擔心就沒說。“我吃飽了,先回房了!”“璇諾,怎麼了?”“不知道耶!”“她都那麼大了讓她自己去處理吧!”牧傑對沐璇深沉地說。回到房間,我更難過了,扒在床上哭了很久,本來去看他的,沒想到他卻另一個女生親密的樣子讓我心痛。一整晚都不着。 

  第二天,早上起來眼睛腫腫的,都快成熊貓了。媽咪見了很是心疼,“寶貝,你怎麼了?誰欺負你了?”“媽咪我沒事,昨晚沒睡好。”我走出門,冷亦辰竟然在門口,“嗨!老婆,早上好!”我沒理他,一個人去學校。“你怎麼了?”他抓住了我,“放開我,不要你管,放手!”“我做了什麼惹你生氣?”“昨天我和韓俊森去看你,沒想到你和一個女生親密的在一起。”想起昨天的場面,我的淚水就不由得流下了,他很是驚訝,從沒看過女生哭,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附下身親吻我的淚水:“對不起,我錯了你不要哭了好嗎?別人還以為我欺負你!”我哭得更凶了,他像發現新大陸的似地說:“老婆,難道你喜歡上我了?太好了!”他一下把我抱住“誰喜歡你,自戀狂!”“你肯定是喜歡上我了,不然看到我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那麼難過!你就承認吧!”“確實,我承認我喜歡你!”聽到我親口說喜歡他,笑的跟孩子一樣。“那你喜歡我嗎?”他在我耳邊親親說:“我喜歡你!”我開心地笑了,他吻上了我的唇,這次跟上次不一樣很溫柔,他的氣息就在我身邊,我沉浸在這甜蜜的吻中。直到路人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大膽!”我們倆的臉都紅了,從沒看過他臉紅的樣子,我不禁笑了,“冷亦辰,你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冷亦辰聽起來好陌生噢!你就叫我亦辰吧!”我親昵地叫了聲“亦辰!”他柔溺的摸了摸我的頭髮。 

  我們手牽手一路打打鬧鬧來到學校,那些花痴又尖叫起來,我才不理會她們呢!“她到底是誰?冷王子還牽着她的手呢!嗚嗚!我不活了!無聊!我們來到教室,引起一陣轟動,我們直徑走到座位,走下來。好餓呀!今天沒吃早飯,這時,亦辰拿出了飯盒遞給我說:“璇諾,你還沒吃早飯吧!我特的為你做的愛心早餐,吃吧!”想不到,亦辰平時看起來一副冷漠的樣子也有細心的一面,我吃着早餐幸福的笑了,“謝謝你,亦辰!”他看着我眼裡滿是溫柔地笑了,“冷王子居然笑了!笑起來好帥了!”岢萱、舒蔓和俊森、雨傑都驚呆了,但心裡都默默祝福他們。一整天我都在幸福中度過!(作者:羨慕呀!璇諾:當然了!) 

  放學后,亦辰對我說:“璇諾,這個星期天有空嗎?”他是要跟我約會嗎?心裡湧上一絲甜蜜,“有啊!”“我過生,你來我家參加生日派對,不要忘了,我還有事就先走了。”心裡有些失落,不過生日派對也好玩呀!“岢萱、舒蔓明天是星期六,陪我去買禮物給亦辰好不好?”“好啊!反正我們也沒事。你真的喜歡冷亦辰呀!你也太善變了吧!昨天還不喜歡,今天就喜歡上他了!”“恩,我真的喜歡他。”我把早上發生的是都告訴她們了,她們聽完大吃一驚,“璇諾,你好幸福噢!好羨慕哦!”“羨慕吧!你們也去找一個男友三!要不要我幫你介紹,韓俊森、裴雨傑都不錯呀!”“韓俊森,可是喜歡你的,你不知道而已。”岢萱的眼裡充滿了悲傷,不會吧!韓俊森居然喜歡我!“我跟他告白,被拒絕了!”岢萱說著就哭了起來,“岢萱,不哭,你要振作起來噢!我和舒蔓都會幫你的!加油!舒蔓你說是吧!”“恩,不哭了,我們都會幫你,明天買完禮物后,把他們三個都約出來!就這樣定了!先回家吧!”“好呀!明天見!” 

  當天晚上,舒蔓就接到了電話,是雨傑打來的,“喂,舒蔓,我是裴雨傑,你明天下午有空嗎?我想約你出來!”舒蔓心裡有些開心,“好啊!”“你答應了,舒蔓太好了,明天下午兩點我在櫻雪遊樂園等你,你一定要來哦!”“好,我一定到!”放下電話,舒曼幸福地笑了。璇諾也接到了電話,地點也一樣。岢萱居然也接到了,(原來韓俊森拒絕岢萱后,覺得對不起她,就準備試着和她交往一個月,如果一個月後他對她還是沒有感覺,他們就分手,這樣岢萱還是很開心,祝福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戀6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戀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