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之戀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戀5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還在睡覺手機就響了,來電顯示一個陌生的號碼,我不接就掛了,繼續睡沒想到電話一直不停地打,我不耐煩了,拿起電話:“哪個瓜娃子,Tmd,打擾本小姐睡覺不想活了嗎?”“老婆,對不起噢!打擾你睡覺了。”什麼居然是冷亦辰我怎麼那麼霉啊!他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肯定是岢萱和舒蔓那兩個傢伙出賣我,我一定要找她們算賬!!!(作者:汗!她們是你死黨嗎?真是悲哀啊!璇諾:要你管!作者:我飄走了!)我正準備掛電話,又傳來冷亦辰的聲音:現在該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我在你家門口,你不想讓你爸媽知道的話,就馬上出來!”“什麼?你竟敢威脅我!”“你不想成為全校公敵就快下來!!!!!!!”聽着冷亦辰冰冷的聲音,我嚇了一跳他又用這個威脅我,沒辦法!我用了五分鐘洗漱好,走下樓看見媽媽爸爸跟她聊得蠻開心的,吃了一驚,他怎麼進來的?“媽咪,他怎麼進來的?”“我請進來的。”媽咪在我耳邊輕輕說:“你有這麼帥的男朋友怎麼不告訴媽媽?”我剛想反駁,被冷亦辰的眼神打住了:如果你不承認,你媽可很傷心的哦!我媽怎麼可能傷心?“媽咪呀!他不是我男朋友啦!”“什麼,不可能,你怎麼就不承認嘛?我好傷心哦!”說人就裝哭起來,我沒轍了,只好承認了,媽咪馬上破涕為笑,真是善變的女人,我小心嘀咕着,可還是被冷亦辰聽到了,“我可要告訴伯母哦!”“不要啊!求你了!”我沐璇諾張那麼大第一次求人,“那好吧!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說吧!”“你先答應了。”“你沒說我怎麼答應?”“伯母我給說一件事……”“什麼事呀!”“我答應,媽咪沒事你去上班吧!”他在我耳邊輕輕說:“從今天起,你什麼都要聽我的,不許說不!”什麼嘛!真是倒了八輩子霉! 

  出了門,看見一輛藍色法拉利停在那裡,驚呆了沒想到不只我們家有法拉利啊!打開車門他做了一個請的姿勢,我想不用自己開車有人送還是挺好的,就坐上去了,“喂,你家是幹嘛的?那麼有錢!”“我爸開了一家公司,媽媽在外國當顧問。”“你的背景也很大嘛!亞洲首富的千金。”他靠在我耳邊說道,他靠我好近哦!他的心跳聲我都聽得清楚,身上淡淡的薄荷香味停留在耳邊,我的臉一下子紅了,難以想象我的臉紅得像番茄一樣。“你怎麼了?臉怎麼那麼紅?不是以為我要親你吧!還不着急慢慢來噢!老婆!”他笑的很邪惡,“誰是你老婆?不要亂叫,自戀狂、自大狂,專心開車吧!”“抓好扶手哦老婆!”我的媽呀,“你不要命了嗎?慢一點啦!冷亦辰坐你的車我心臟病都要嚇出來!”到學校了,看見我坐在車上女生都議論紛紛:坐在冷王子車上的女生是誰呀!是他女朋友嗎?嗚嗚我的冷王子!無聊真是些花痴,經過她們身邊,我感覺她們都可以用目光把我殺死了,“開快點!冷亦辰,我可不想被目光殺死!”“好!”終於到教室門口了,我一進教室就被舒曼和岢萱纏住不放,“璇諾沒想到你竟然是冷亦辰的女朋友!”“什麼?你們怎麼知道?還有哪些人知道,快說!”被我的樣子嚇了一跳,“除了我們還有冷亦辰的死黨們,快說你和冷亦辰之間發生了什麼?”岢萱一副看好戲的樣子。“沒啦,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璇諾,你就不要騙我們了,快說!”岢萱那河東獅吼,我的耳朵呀!我把昨天發生的一五一十告訴她們了,她們聽了,都說:“璇諾,你好幸福哦!冷亦辰的女朋友多少人做夢也想啊!”“可我不喜歡他呀!”“慢慢培養感情嘛!”“你難道真的對他沒有一點感覺?”我想了想,他的笑容開心時、憤怒時都浮現在眼前,“璇諾,你可真是個愛情白痴我們都看得出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只有你自己不知道,好好想想吧!”好亂噢! 

  一整天,我都沒聽課,腦子裡反覆琢磨岢萱和舒蔓的那番話,不想了先回家好了。咦!舒曼和岢萱跑哪裡去了,我太有一看教室里的人都走完了,只剩我和冷亦辰,氣氛好安靜,“我先回家了,再見!”沒等他說話,我就跑出教室,走出校門天空下起了大雨,幸好帶了雨傘,走路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戀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戀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