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雪月,落櫻繽紛……轉眼間,櫻花已走進了春天,那一樹樹的火樹銀花,在風的漫步之下,綻放出一個個天真可愛的笑臉。今天,我們來到了磨山櫻園……

  櫻花,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想,一定是小小的,不然,怎麼能說是嬌小玲瓏呢!

  “啊,櫻花,快看!”不知是誰的聲音,打破了我的想象。這麼久了,櫻園快到了吧,我看看,天哪!這一棵棵櫻花樹彷彿形成了一個個通往天國的樓梯,望不到邊際。

  “哧……”汽車剛停,同學們尖叫着爭先恐後地下車,期待這從未見過的美景。

  在鋪滿櫻花的小路上,只要大家看見一棵櫻花樹,就會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機拍照,或拿出筆記錄櫻花的美。

  現在,真正的櫻園到了,老師讓大家聚攏,拍一張集體照。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開始不顧一切地“搶鏡頭”,想與櫻花媲美,有了櫻花的襯托,同學們變得更加可愛了。

  繼續往前走,更多、更美的櫻花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大家彷彿陷入了花海,在花叢中跑來跑去,變成了一隻只花精靈。老師們也變回了小孩,不停地拍照、玩耍。看,那些櫻花隨風飛舞,像寒冬紛飛的粉紅色雪花,時而急促,時而悠揚,在不經意間,地面上已鋪了一層淡粉色的絨毯。突然,我的心中生出一點傷感,這種傷感說不出為什麼,也許女孩子就是這樣多愁善感吧。

  櫻花,純潔,爛漫,同學們帶着對櫻花的留戀,裹着滿身的花香離開了磨山櫻園,而春天的幸福、美麗與希望已裝滿了我們小小的心房。

  四年級:袁夢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