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之戀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戀4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躲在被窩裡,直到岢萱和舒蔓來了我還沒起床,她們關心地問:“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我沒事,今天能不能不去學校啊!幫我請假好嗎?”“為什麼?”“我害怕見到冷亦辰!”“why?”我把昨天發生的是一五一十告訴了她們,“沒事,我們保護你!”“真夠朋友,謝了!走吧!”我們來到學校還是焦點,可我卻心不在焉。 

  來到教室,冷亦辰已經來了,我坐在他旁邊他像沒有看見似的,身上散發冰冷的氣息。我問韓俊森“他怎麼了?”“不知道,今天一來他就十分憤怒,誰都不敢惹他!”真是個怪人,今天一天,老師講了些什麼我都沒有聽,冷亦辰一天沒有理我,到放學時,我們正準備回家被韓俊森叫住:“璇諾,辰叫你到學校後花園,他有事找你。”什麼嘛!後花園那麼荒涼人都沒有,要是他把我整死了連個求救的人都沒有!“岢萱、舒蔓你們陪我去好嗎?”岢萱她們還沒回答,俊森就說:“不行!”“為什麼?”我們三個異口同聲的叫道。“辰只要她一個人去,誰跟去了,就完了!”聽到俊森這番這話,岢萱舒蔓都惹不起冷亦辰對我說:“沒辦法了,我們惹不起他,祝你好運哦!”說完,就看不見人影了。兩個死丫頭,回去再收拾你們! 

  我小心翼翼來到後花園,好大一片櫻花林?我不禁讚歎!學校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地方?櫻花從樹上飄落好美呀!怎麼辦?被他打死了都沒有人知道!不管了,先跑了再說。很不巧,我撞上了冷亦辰,有那麼巧嗎?“漂亮嗎?”“恩,學校怎麼有櫻花林呀!”“你也喜歡櫻花呀!”我這才反映過來冷亦辰在我身後,我準備撒腿就跑!“你想跑嗎?”突然他說了一句話。“沒有啊!我看你那麼久還沒來,以為你不會來了,呵呵!”我苦笑着回答道。“你找我有什麼事,我很忙的,要是沒事我先走了。”“我找你當然有事了,沒想到他冒出一句廢話來,我暈呀!他每向前走一步我就後退一步直到撞到了樹上,他的手把樹榦抓住我完全被他包圍了,想逃也逃不出去,怎麼辦?誰來救救我啊!“你到底有什麼事?我真的很忙,要……”還沒說完,我感覺到嘴唇被另一片嘴唇吻着,我一下子麻木了,忘了推開他,等我反應過來我使勁地咬了他的嘴唇,嗚嗚,這可是我的初吻啊!“你瘋了,幹嘛咬我?”他像一隻憤怒的獅子,嚇了我一跳。他的嘴唇有鮮血溢出來我的嘴裡也有鮮血的味道,完蛋了,他肯定不會放過我的!“誰叫你吻我的,我又不是你女朋友,而且我們也不熟!”我生氣的答道,這傢伙簡直被慣壞了,如果我是他爸媽,我肯定去死!“吻女朋友,有什麼不對嗎?”我點了點頭,等一下,我什麼時候成了他的女朋友了,我們才認識兩天耶!如果我有這種男朋友,我就去死!“我什麼時候成了你女朋友?”我大吼道。“你不知道全校有多少女生想當我女朋友,你能當是你的榮幸!如果你不想成為全校公敵的話,就乖乖聽話!“我暈哦!超級自戀的變態!長的帥點了不起,我才不稀罕勒!“我又不是花痴,不要拿我跟她們相比,我跟她們不一樣!”“我不管,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女朋友!我還有事,先走了 ,明天早上來接你哦,老婆!”“我才不當你的女朋友!!!!!!!!!”我憤怒朝他大吼。冷亦辰,上輩子我跟你有仇嗎?我一定要把你碎撕萬段!!!!!!!但看見他的眼神,我就嚇得雙腿發軟,根本沒有膽量打他! 

  我回到家,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腦海總是出現他吻我的場面。死冷亦辰,我的命怎麼那麼苦?明天還是好好聽他的話吧!我可不想成為全校女生的公敵!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戀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戀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