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花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櫻花園,一片紅白相間的花海便映入我的眼帘,到處芳香撲鼻,一朵朵可愛的小花兒洋溢着歡樂的笑臉,在微風沉穩溫柔的節拍中頻頻點頭,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仔細一看,那絢爛多姿的小小花朵下面,有一個個嫩綠的花托兒,彷彿那就是花朵的頂樑柱,不讓花因風而彎腰,因雨而低頭,時時刻刻保護着嬌嫩的花朵。 

遠望櫻花,那茂密的樹枝,雖不高大,但卻有着頂天立地的大樹所沒有的天真、可愛。往往,它要比大樹更討人喜歡。

  我的心一動,櫻花,是櫻花給了剛剛從寒冷的冬天蘇醒的人們一絲暖意。櫻花象徵著朝氣,是它鼓舞着人們奮發向上的勁頭,所以,人們都很喜愛在花香中流連。

  我們瀏覽了一番,不由得到了中午,於是便共度午餐,沐浴着陽光,呼吸着新鮮空氣,陣陣微風拂來,心情格外舒暢。

  臨走前,我再次向櫻花群投去最後一絲目光,然後才戀戀不捨地離去……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