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一直在下,好像用永遠也不會停下來,綿綿不斷!落葉還在這風雨中旋轉,遲遲不肯落地,這也許是它最後一次呼吸,過不了多久,它就會掩埋在黑色土壤下,直至消失不見! 

  花朵千姿百態,爭芳鬥豔,時淡時濃的香味在空氣中迷漫,籠罩在濕潤的雨中,猶如仙境讓人忘卻一切。輕輕的呼吸,彷彿一不小心就會把這一切打亂,靜靜地閉上眼睛,享受空氣在自己臉上流動的溫柔。 

  雨終於停了,太陽也悄悄出來了。 

  眼前百花齊放,蝴蝶在花叢間搖電着多彩的舞姿,鳥兒唱着愉快的歌兒。細細的陽光閃爍着美麗的七彩光芒均勻的撒在花瓣上,不經意看到一片花瓣上的水滴。晶瑩的水滴在花瓣上一副搖搖欲墜的樣子,隨時都有可能掉下去,那麼努力地支撐着。最後一次吸允花的香味,然後慢慢滴落下來,一聲悶響過後也正式宣布水滴的消失不見!有人說水滴是因為花太傷心而流出的眼淚,卻不明白水滴是因為愛花而生,最後也因花而亡。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與花之間不會有結果,卻還是選擇愛下去。就這樣等了一輩子,想了一輩子,怨了一輩子。如此凄美的故事卻沒人看的懂,也沒有人看得透! 

  春天,是那樣的嬌,那樣的敏感,卻又那樣渾燉無涯。一聲雷,可以沒事就惹哭滿天的雲,一陣杜鵑啼,可以斗急了一城杜鵑花,一陣風起,每一棵柳都吟出一則則虛飄飄說也說不清,聽也聽不清的飛絮,每一絲飛絮都是意見柳的分號。反正,春天就是這樣不講理。不邏輯,而仍可以好得讓人心平氣和。 

  至於所有的花,已交給蝴蝶去點數;所有的芯,已交給蜜蜂去編冊;所有的樹,已交給風去縱寵。而風,就交給屋檐前的老風鈴去一一記憶,一一垂詢。 

  作者:梁淑貞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