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冬公公走了以後,春姑娘來了。我們在春天的懷抱里盡情地飛翔,盡情地玩耍,盡情地為春天歌唱。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田野里感受春天的氣息。來到田野,油菜花已經綻開了笑容,迎接美麗的春天。在溫暖適宜的環境下,油菜花開得異常美觀。放眼望去金燦燦的一片。美麗的油菜花引來了蝴蝶仙子。這時,會有三三兩兩的蝴蝶從我們頭上輕輕越過。他們邁着優美的舞步在田野里飛舞。五光十色的小蝴蝶為生氣勃勃的田野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呱呱”,循聲望去,原來是小青蛙正在田野里為春天歌唱,那聲音多麼美妙啊!小青蛙還在田野里為農民伯伯的莊稼捉小蟲呢!桃花都開了,好漂亮啊!粉紅色的花瓣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一直留戀不舍,多想整天欣賞着花朵的芬芳,,感受着春天的魅力。

  春天是美麗的,更是特殊的。每個人的春天各不相同,我的春天是我自己獨有的。我喜歡春天。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左翼后旗三年級:王閱琳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