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新城。新城充滿了春意盎然的氣息。

  瞧!新城道路兩旁的櫻桃花樹上開滿了一朵朵美麗的小花,那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惹人喜愛。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舞蹈者在練習跳舞。地上的小草穿上了一件嫩綠的衣裳。門前的田野綠的看不出其他的顏色。油菜花田像金黃的海洋,人們似乎在海洋中遊盪。大河邊上的樹已經抽出了嫩芽,看上去田野的景色像是變成了一副畫。畫中有山有水,真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人工湖的景色也很美,我和媽媽走在石子路上觀賞着人工湖的美景。石子路兩旁的花美不勝收,一簇簇紫色的小花也很惹人喜愛,還有許多人在這游賞人工湖的美景,有的拍下了一張張人工湖那優美的景色。柳枝綠了,柳樹開始發芽了,柳樹姑娘梳起了她哪有市長又綠的長頭髮,一陣風吹過,柳樹姑娘的頭髮便隨風飄起。玉蘭花也不甘示弱開出了美麗的花朵,綻放出了迷人的笑臉,好像在跟這裡的遊客打招呼。一座座矮山上的竹林更加茂密。人工湖如詩如畫,吸引了許多遊客。

  哇!春天的新城、人工湖多美呀!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游賞。

  天台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張雨朦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