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哭,我為了感動誰,笑為了喚醒誰,在患得患失之間我們學着努力長大。

  偶然看到這句話,內心湧起些小小的感觸,我已不記得哭過笑過多少回,只知道在成長的足跡中那些眼淚與微笑佔據了許多時光,這時才明白,原來哭和笑是相互信依存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招牌,美,但我最最在意的,還是擁有微笑,因為微笑能溝通人與人之間的友情,消除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使人們更融洽,更關愛。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真的很精彩,一個小小的舉動,如善意的謊言,淡淡的微笑,樸實的言語,都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態,都可以改變一個人本來的善意,讓對方彼此有深刻的懷念,而微笑往往就像一枝畫筆為我們這個世界添加色彩,,生活需要笑容,笑也是快樂的微笑是愛的物化,真誠的結晶。也是寬容的代名詞,即使微笑只是短暫的。

  記得有這麼一首歌“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朋友,當你得到一個燦爛的微笑時,你是否開心,是否覺得溫暖?其實,微笑就是陽光的溫暖,烏雲是總遠遮不住太陽的,心中的太陽正悄然升起,換一種心情看待事物,也許會是另一種結果,不是嗎?

  我看過一篇文章,名字叫《忘不了你微笑的美》,文章雖然沒有華麗的語言,但它有它的好處,我們的生活也是如此,需要微笑,因為微笑春天的新綠,心中留下了微笑的痕迹,太陽就升在頭頂,即使微笑是短暫的,我們依然珍惜,因為微笑記錄了成長的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