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From your parents you learn love and laughter and how to put one foot before the other。【你從父母那裡學到愛,學到笑,學到怎樣走路。】

  ——題記

  你們伴我走過了十四載,陪我哭陪我笑,你們看着我成長,我看着你們漸漸老去。你們在我難過時給予鼓勵;在我高興時一同分享喜悅;在我迷茫時給我建議……我想對你們說抱歉,說謝謝……

  抱歉的事

  童年時光,誰沒有調皮的時候呢?記得在六歲時,父母都出門上班了,我不慎將一隻瓷碗打碎了,又因重心不穩趴倒在了鋒利的瓷片上,手腕上深深地割開了一道口子,血汩汩的流出。大聲地哭叫引來了不少鄰居,他們趕忙打電話通知父母。爸爸是最先趕到場的,他抱着我小心翼翼的怕是摔壞,又急忙忙的,好似我的生命很在乎這幾秒。趕到醫院后,先是消毒,到了縫針的環節,父親好似膽小了一般,拉着我右手不住顫抖,卻一直在安慰我。我知道,他是怕了。忽然回頭,瞥見了父親眼角的淚還有紅紅的鼻頭。縫到一半,母親也趕了過來,她白皙的臉頰掛滿着淚水,瞧見我坐在那裡縫針,才鬆了口氣。我平躺在病床上,母親不住的問我身體情況,一遍又一遍的嗔怪我的大意。小小的我看見你們這般操勞也哭了出來。往後四年從沒見過家裡有什麼易碎的東西了。小時候的我太不懂事,讓你們操心的太多太多了,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抱歉。”

  感恩的事

  自打幼兒園開始我身體便不健康,頻繁的咳嗽感冒引起了肺炎。住院期間,照顧我的是你們,給我講故事的也是你們,陪我在病房裡作小遊戲的也是你們。我怎會不知道,就那段時間你們操碎了多少心,花了多少時間。肺炎過後又“迎”來了慢性濕疹,白天還好,一到晚上手便不自覺地去撓,傷疤隨處可見,於是你們制定方案,上半夜媽媽守在我床頭,下半夜換爸爸,效果還是有的,只是每天早晨都會看見你倆深深的黑眼圈。為了根治這病你們為我奔走了不少地方,見過不少所謂的名醫、專家。療效從未見到,卻見到了你們日益增多的白髮、皺紋和為我奔波的身影。我想這些事不僅僅是一句感謝能回報的了得,我知道你們為了我,貢獻了最寶貴的青春,最美好的日子。爸爸媽媽,我還是要對您說:“謝謝您。”

  此時的千言萬語,我只想匯成一句話。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上海寶山區上海市羅涇中學初二:何怡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