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君子”梅、蘭、竹、菊,想必大家都應該認識吧!“四君子”之一的菊花身受我國的喜愛。菊花從古至今至少有了3000多年的歷史。古代許多詩人都喜歡用詩句來讚美菊花堅貞的品質。 

我喜歡“鬃撣拂塵”。它的莖不粗不細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的苗條細腰。葉子呈墨綠色,一陣風吹來好像一條小金魚的尾巴在水中不停地搖擺着。花朵並不大,但花瓣非常長。細細的、長長的花瓣快要拖到花盆上了。可是它卻不願意向上翹,好像是不肯屈服。它那長長的花瓣像一根根銀針,可摸上去卻是那麼柔軟。再來聞聞它那花香,一股淡淡的香味,讓人陶醉。 

我不僅喜歡“鬃撣拂塵”,而且還喜歡“芳溪秋雨”。 “芳溪秋雨”的莖粗壯挺直,葉子肥大而密,一片一片的襯托着嬌艷的花朵。花朵並不大,但花瓣卻很長。綠綠的、細細的、長長的花瓣垂下來,好像一位老公公長白的鬍鬚,又好像一件絢麗多姿的晚禮服。 

在深秋里,只有菊花給大自然,增添了不少絢麗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