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菊花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的旋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秋天,我家門前的菊花又綻放了笑臉。它不怕困難,頂着風雨,望着窗外菊花一次次被風吹趴下,又站起,它的旋律勾起了我記憶的長河… 

記得那是5年級的時候,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風很大,路上的行人都沒有說話,只能聽見風像惡魔似的哄叫着。 

 我垂着頭,一步一步艱難的行走着。腳下是一層厚厚的枯葉,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像是在嘲笑我屢次考試成績下降。我很難受,真想放棄,躲過這可惡的學習。一會兒,雨下起來了,狂風夾着密集的雨點向我掃射過來,我沒有躲避,任其雨水打在我的身上,侵在衣服里,流進我的心田。腳下枯葉的嘲笑使我脾氣暴躁,使勁跺地。我就這樣一步,兩步,三步…向家挪去。 

 我躺在沙發上,感受着窗外秋的美景,咦?那是什麼?是一株野菊花,它就長在我家的門前。花瓣是黃色的,很美麗。突然,一陣風吹過,它被吹歪了,但是,它不怕風對他的打擊,憑着自己勇敢執着的精神,再次站了起來,在萬物凋謝的季節,菊花呈現出了它勇敢的色彩。看,它又一次被吹歪了,又站起來了,又歪了,一次一次,失敗了就在站起來!這種旋律在我眼前回蕩。突然一片枯黃的樹葉從窗戶飄下,印入了我的視野。啊,這不就像人一樣嗎?在失敗的時候,一定要有不怕失敗,勇敢執着的精神!否則就會成為一個飄飄蕩蕩,枯死的樹葉。對!我要做菊花,不可以做枯葉! 

 在以後的時間裡,我更加努力的學習,因為我心中已經有了一株亭亭玉立菊花,它的旋律時時刻刻印在我的腦海中。終於,又考試了,我不可思議的又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現在,還是秋天,我家門前的野菊花又開了,它的旋律影響着更多的人。 

 現在,菊花有很多了,他被人們發現,表揚。在中華大地播下了許許多多的菊花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菊花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