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菊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秋,我家陽台上的菊花,開出了花骨朵兒。五顏六色的花骨朵兒,在微風的吹佛下,一搖一搖的,好像在向我招手,又好像在催我快點為它們澆水。我趕緊為它們澆水,澆完水后,小花骨朵兒彷彿活躍了,看着這些花骨朵兒,我恨不得將它們一朵一朵地掰開,看它們開放的樣子。

  過了同個月以後,菊花由花骨朵兒變成了花朵兒。

  五顏六色的菊花爭艷斗放,有紅的,黃的,綠的,還有粉紅的,深紅的,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的如彩霞,深紅的似綢子。我最喜歡一種深紅色的秋菊,短粗的花瓣像一把勺。這麼多的菊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盛開吐花蕊。有的似剛出浴,有的盡露精髓……

  你們知道菊花屬於什麼類嗎?菊屬於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花長在莖上的頂部,花瓣細長,花形有很多樣式,花色有白,黃的,粉紅,紅,紫及各種顏色,菊花一般在冬季(10月-12月)開花,是着名的庭院花卉。為我國的十大名花之一,是瑞典的國花,也是日本的國花之一。

  我喜歡菊花。

您正在瀏覽: 小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