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黃昏的最後一抹晚霞被夜所覆蓋,當暴風驟雨即將來臨時,我們的心中都有共同一個心愿-回家。

  是的。在不遠處,一隻明亮的燈在召喚着你,那神奇的光,有着怎樣的溫馨。

  家,當你遇到困難時,它在指引着你;家,在你受傷時,它在安慰着你。‘回家’,一句多麼簡單的話,當你處在絕望中,卻是那般富有吸引力,好象一下子就能扶平你受傷的心靈。

  “天冷了,要注意身體呀。一遍遍說著不會改變的話,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的個眼神,一個動作,在我的眼中都是那般的偉大。她是家庭之燈的火苗,因為有了她,家才有了溫暖。

  “孩子,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這是爸爸鼓勵我時常說的話。爸爸是家裡的支柱,有了他才有了一家人的幸福。爸爸是家庭之燈的燈芯,因為他的存在才有了美滿。

  我的奶奶,高高的顴骨,兩隻眼睛深深地陷了下去,古銅色的臉上已刻下了歲月留下的皺紋,一雙手布滿了老繭,兩鬢也都斑白了。奶奶雖然已經六十多了,但身體硬朗,眼不花,耳不聾。家裡的大事小事奶奶都要管,這麼多年,沒說過一句苦,喊過一句累。

  我還有一個調皮搗蛋的弟弟。他只有七歲,可是特別調皮,誰也管不了他。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他突然跳出來,嚇了我一跳。就在我還沒清醒過來的時候,他立刻就把節目調到了少兒頻道,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看着他笑嘻嘻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歲月猶如一把鐮刀,在人的臉上刻下道道皺紋。爸爸、媽媽、奶奶為我們姐弟倆操碎了心,他們臉上那因日夜操勞而留下的皺紋,如同那愛的溝壑。歲月有痕,愛無痕……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七中初二:勝利七中初二五班祁聰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