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是一個平凡的三口之家,媽媽是一名小學教師,爸爸是一名軍隊研究所的研究員。
爸爸是一家之主,家裡的大事都是它負責,平時最忙的也是他。經常為了一個科研項目跑來跑去,有的時候半個月都不回家。有時回家很晚,很早又起床走了,所以我基本上跟爸爸連面都見不上。我也經常埋怨爸爸,他常常忙得把答應我的事忘了,忙到我生病了也不回來看看,忙到給他打個電話只說一兩句話就掛了,…忙總歸於忙,爸爸平時還是很關心我的,每次出差回來都要給我買一些手工藝品或者其他我需要的學習用具。每到一個地方都要買一份地圖,告訴我當地的一些風土人情,一些美麗的景色。爸爸最關心的還是我的學習,一個科研項目忙完了,爸爸已經精疲力竭,但總是抽空問問我在班裡考試考的怎麼樣,做了多少題,英語學了多少,如果知道我學習上有困難,不管有多累也要幫我解決了,自己再休息。爸爸愛唱歌,在我和媽媽勞累一天以後,讓爸爸用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上幾曲,都會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一天的疲憊全消除了。
媽媽,我們家的後勤部長。她每天下班,都要到菜市場挑最新鮮的菜為我們做一頓豐盛的晚餐。除此之外,媽媽還要負責家務,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收拾的整潔有序。有了一個好的環境,對我們可是很有好處的。另外她還要關心我們的健康。每天晚上,她還要為患有腰腿病的爸爸按摩。白天,她得在學校教課,晚上回家還有這麼多事要管,她這一天可真夠累的。累雖然累,但媽媽還是特別關心我的學習,一心希望我長大了能夠有出息,所以我努力的學習也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回報。
我呢,是全家的開心果,不僅平時經常逗他們開心,我優異的學習成績也令他們開心,我的懂事也令他們開心,我知道他們為我付出了太多,所以呀,我不能惹他們生氣,我很少令他們失望。
在我看來呀,我們這一家三口可謂是絕配。我們的生活平凡而又緊張,緊張而又開心。爸爸媽媽平常愛跟我開玩笑說我不是親生的,說我的親生父母有錢有勢,問我願不願意和他們一起過。我說不願意,因為我知道我愛這個平凡的家,這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