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趕廟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趕廟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月15日,也就是農曆的正月初九,這一天,正是毓璜頂公園趕廟會的時間,我、媽媽和哥哥坐着23路公交車興緻勃勃地向毓璜頂前進。 

  下車了,放眼一看,人山人海,有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有顫顫微微的老爺爺,還有呀呀學語的還在媽媽懷抱中的小孩,還有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小姑娘;還有穿着制服的保安在維持秩序。公園門口的大紅燈籠好象在向我們招手,裡面到底有什麼呢?我們迫不及待地往前擠去。 

  好不容易排到了我們,買票進去以後,我們沿路向上走去,路上有賣爆米花的,有烤魷魚的,還有賣小掛件的,真是琳琅滿目呀! 

  到了瑤池園門口,那裡在表演舞獅,舞台周圍人太多,我們擠不進去,只聽見鑼鼓“咚咚”聲。我更急了,就爬上了欄杆,這下我可看見了,三頭獅子隨着鑼鼓聲時而搖頭擺尾,時而歡騰跳躍,時而口接繡球,真是舞得大家心花怒放。看完獅子表演,我們轉向瑤池園,兩隻碩大的氣球獅子蹲坐在大門口,好像在歡迎我進去。進了瑤池,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玩具屋,裡面的泥娃娃惟妙惟肖,布老虎栩栩如生,更奇妙的是那些小饅頭,做的如真人真物般,其中有一對小青蛙,身上的綠色條紋,腿上的綠色斑點,還有那雙亮晶晶的小眼睛,讓人以為它們還會蹦呢! 

  我們又去看齊白石的畫,紅紅的大牡丹,可愛的小麻雀,潑墨山水,線條優美,栩栩如生。 

  接着,我們又去欣賞著名民間藝術家朱曼華的剪紙:紅彤彤的大福字,樂呵呵的老壽星,魚躍龍門還有可愛的福娃,可漂亮啦! 

  嘩~~嘩~~,夷?哪來的流水聲?這水還被冰封着吶!“快看,噴泉!”“呀!太好看了。” 

  我們還去了根雕屋,雙頭狗,毛主席像,大老虎,木車,五子羅漢。它們姿態各異,形象生動,真是別具匠心呀! 

  最後,我們去了戲袍屋,裡面有龍袍.太子冠.關刀.蝦兵蟹將的頭飾.美麗的鳳冠,彷彿把我帶回了古時,看到了古人是怎樣生活的。 

  我們出了瑤池園,上了高高的塔樓,觀看了煙台市的全景,啊!山下高樓鱗次櫛比,芝罘島東面和北面被蔚藍大海懷抱,在中午的陽光的映照下,亦真亦幻,簡直是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趕廟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趕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