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廟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趕廟會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館陶大堤趕廟會。下了公共汽車我看見廟會的人真多啊!你擠我,我擠你,像潮水一樣推着我向前走去。我們隨着人流進入廟會。 

  進到裡面,眼前一亮,看見許多大佛,有?佛爺、觀音菩薩、同男童女。媽媽買了兩?香和紙錢就去拜佛。 

  廟會上要買的、要看的、要吃的、要玩的太多了!數多數不清、應有盡有,有:小吃、玩具……我們繼續向前走,由於人太多,我沒有買到什麼東西,只買了一串棉花糖和兩根熱狗。其實我想買“芭比娃娃”那個玩具,可是媽媽說太貴了。 

  快到中午了爸爸說:“咱們該出去了”。快出去時我的肚子叫了起來,我說‘‘爸爸我快餓死了,你給我找個飯店吧!’’爸爸說‘‘行行行……我去看看。’’ 

  爸爸很快回來了,我問爸爸:‘‘找到了嗎?’’爸爸說:‘‘找到了我帶你去。’’我們到了飯店吃飽了就回家了。 

  趕廟會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趕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