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全世界著名生物學家達爾文,在進行了幾年的航海考察活動以後,身體變得十分虛弱。但他還是用他僅存的時間完成了生物學巨著《進化論》,給後人留 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而世界聞名的女科學家,曾經兩次獲得諾貝爾獎的居里夫人,在丈夫遭意外不幸逝世,並且自己的肺病也越加嚴重的同時,仍然堅持化學研究,最終又一次取得了成功,這種勇於戰勝困難的精神本身也是非常珍惜生命的表現。由此可見,珍惜生命是每一個成功人士所必備的精神。

  一種屬於自己的放鬆方式,可是讓你的心得以安慰和溫撫。在書的海洋里尋找自己的小島可以讓我們變的穩重,有涵養。用音樂清洗自己的心。不管合拍也好,跑調也罷。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只要無論何時想起那些讓自己嘴角彎起,而不是”己所不欲勿施與人”的建立在他人快樂之上的往事都是用心的珍惜生命。 

  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讓一個亥己不曉的人懂得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自己的生命是最寶貴的,應該用生命去愛給予他愛的親人,朋友,敵人。還有這個曾經讓其迷惑,讓他無奈,讓他欣慰的世界。 

  生命一旦結束,便無法復生,一去不返了,所以生命是無價之寶,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既然如此,我們應在有生之年,善用上蒼賦予的生命,為自己,也為社會做出點貢獻,才不致於辜負那些為我們生命存活付出心血的人。在我們現在的學習和生活中,雖然不能向那些人一樣做出一些大事來,但珍惜生命仍非常重要。我們應盡所能的用有限的生命為社會、為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做一些事。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