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正在看電視,有一隻蒼蠅在我面前飛來飛去,我有點不耐煩了,一伸手就把它抓住了,蒼蠅的翅膀不停的震動,我感覺到了蒼蠅對生命的渴望,我忍不住把它放了。

  有一次,我出門買東西,看見一位正在賣魚的叔叔,他用刀子把魚肚子劃開,再用手把魚肚子里的東西掏出來,我以為魚死了,過一秒鐘,魚居然還在動,那種強烈的求生慾望令我震驚。

  還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有一隻金絲猴被獵人的子彈射傷了,當死亡逼近時,金絲猴把它那名貴又美麗的尾巴咬斷,並將它的尾巴扔進深山峽谷里。心想:你們即使捕住了我的軀體,也別想得到我的靈魂、我的美麗。然後悲壯的走向死亡。

  這就是生命——勇敢、不放棄、悲壯。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銅仁市第二小學四年級:無意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