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海天相吻的銀線,我是遠逝的風景,浩瀚無邊的大海,我是跳躍的星點。我是一艘船,不知疲倦的在大海的懷抱了飄着。我知道,我是一艘船,我的目標在遠方。我將用勇敢作帆,信心作漿,想成功的彼岸駛去…… 

  我聽見大海深沉而有力的呼喚,我聽見那海的女兒那飄渺的歌聲,隱約動聽,那豪放壯闊的浪濤聲有力的敲擊着我年輕狂放的心。 

  我縱然知道前方路途遙遠,沿途風險重阻,有暗礁,有暴風。但我無法拒絕海的呼喚,因為我是船,我熱愛大海的深沉,安詳,兇猛,殘忍。我隱約望見,海的遠方閃爍着點點星光。那是夢想擦出的火花,那裡是我的歸宿,有我理想的家。我是船,既然選擇了遠航,就將永不停歇的向前。 

  我繼續向前行駛,瞧,從高爾基詩中飛出的海燕,停在我的手臂上,繼而她展翅高飛,飛向無垠的天邊。 

  她是在為我指引方向。多麼可愛的精靈,她鼓舞我,安慰我曾被風雨擊傷的心。她與我一起憧憬風雨後的新世界。 

  啊,一抹晚霞渲染了天空,大海變得深沉暗淡,前方的燈光此時若隱若現,時有時無,但我知道,希望就在前方……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我將用我的夢想創造大海的湛藍……

您正在瀏覽: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