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食堂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堂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食堂瑣事 標籤:瑣事作文 食堂作文

  經過鄙人四天的勤懇研究發現,偶學校食堂內欲想有人稱霸,此人必先有150以上的智商。

  在食堂吃飯,經常人多擁擠混亂不堪,所以在食堂打菜其實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掌握一些技巧才可以事半功倍,首先的問題事選擇哪一個人打菜,一般來說哪個窗口前排的隊伍最長,這個窗口便是你的最佳選擇。但也有一些例外,比如左邊那個瘦小的中年師傅便是一個不確定的人物,他永遠不可能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他總是隨心所欲地給你打菜,有時多得讓你驚奇,有時少得讓你罵遍他祖宗十八代,直罵到他翹扁扁為止,所以去他窗口打菜的人都是富有冒險精神的“英雄”,可是這種精神的boy過少,girl更是不可多數,因為一次的失敗讓你不敢再賭。

  還有,那邊胖阿姨也是一個好的選擇,她那敦厚的臉上總是推滿和藹的笑容。如果你身材瘦小、帶高度近視眼鏡(當然鏡片要與啤酒瓶底部厚度可以比美)、穿着樸素,她會憐愛你,在輕輕的嘆息聲中她那隻打菜的手便會沉重起來。所以,如果你剛大病初癒胖阿姨便是最佳選擇。

  當然除了選擇對象外,稱呼方法也很重要的。

  根據我長時間摸索總結的經驗,我們得“微笑服務”,要管三十來歲的woman稱“姐姐”,五十來歲的old-woman稱“阿姨”,以期她在竊喜之餘忘了手中的勺子尚在運轉。

  當然在吃飯的過程中還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如果在飯菜里有沙石,汝不必大驚小怪,最多對沙石稱讚一句“真金不怕火煉”;如果你在菜里發現肥肥的菜蟲,你也不必失聲尖叫,應該感謝師傅們的仁慈,給你增加蛋白質補充大腦營養。

  說到食堂,當然不能不提食堂的湯水,它能為我們,一群大蛀蟲們,充饑!但更大的作用是學校活動的晴雨表,大多數時候它是有幾片菜葉煮成再加上少許的點綴,清澈見底。如果你偶爾在裡面多了幾個蛋絲可以肯定學校這天有市級領導來檢查;如果你更為好運地發現裡面有一些肉絲,毫無疑問省級領導來我校檢查。事實證明準確率百分之百,萬無一失!

您正在瀏覽: 食堂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堂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