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里的疤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里的疤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年的生活里,相信大家都有很多很多的成長故事,但就是我有着一件事在我的身上、腦海里都留下了深深的疤痕……

  是五六年前的春節前夕,我和幾個不認識的鄰居小朋友在一起玩。有位比我大半個頭的“小哥哥”帶來了半條鞭炮,那時的我很頑皮,在我“逃亡”的時候,撞到了空地上殘缺得不象樣的柱子。我意識不到痛,因為我的精神都注意到鞭炮的響聲了。我回到家,把捂住頭的手慢慢張開,我發現:那上面不是白嫩嫩的皮膚,而是鮮紅的紅墨水,不,那是血,真正的人血。我呆住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找媽媽?我好怕媽媽罵我,罵我是個不乖的小孩,唾棄我這個不聽話的孩子……想着想着,竟然黯然淚下,直到累得睡著了才停止,媽媽傍晚回家,發現我在角落裡睡著了,想扶我上床,但發現我頭上的那道小口,便抱起我,瘋一樣地跑向醫院……

  經過醫生的比魚骨還彎的針縫縫補補后的我,躺在病床上掙扎也不是,又哭不出來,只好獃呆地讓他縫。看着那鋒利的針在頭上刺來刺去了3次后,我哭笑不得地離開醫院,回家去了。媽媽看着我問:“怎麼回事?”我不想回答,也不敢回答。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碰那一串長又長的鞭炮,是恐懼,是害怕。那空地也被超市建成了倉庫,見不到它們了,那張着大口的柱子。

  我深深地感受到,鞭炮是害人的玩意兒,人們不應該發明的,或許是我們一相情願的點燃它們,讓它們在中國蔓延着,即使是炸彈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里的疤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里的疤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