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輕輕地我將離開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地我將離開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我將離開你 

  幸運的我敲開了通往重高的大門,可心情依然如故。 

  一年的時間是那麼的匆忙,還來不及和對方說再見。每個人都要背起行囊走四方,教室里的氣氛有些反常。 

  下課時沒有了往日的喧嘩,同學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神色寧靜,時而看看周圍的同學,時而環顧整個教室,好像怎麼也看不夠似的。忽然,“啪”得一聲,晶瑩的淚水劃出一道銀線,重重的砸在課桌上,好像想把心中所有的壓抑都全部都釋放出來。 

  原來是身後的XX哭了,這時坐在他前面的XXX轉過身來:“男孩子還哭呀!”見他沒有反應又說:“別哭了,被別人看到了多難為情呀!”他眼裡的淚水仍是不住的往下掉,印在紙上,滲出一個個黑點。“別哭了…。”話說到一半,喉嚨突然哽塞了,鼻子一酸,也淚如雨下。 

  於是沒有人再去勸阻他們,因為大家都覺得哭也許對我們是最好的…… 

  從前不知道友情是什麼,更不知道友人因離別緊緊相擁是為了什麼,直到現在我才了解,友情是多麼的珍貴。也許只有在將要失去的時候才能真正感悟到吧!平時兩人之間的矛盾,也在這時早已蕩然無存,只是一味記得對自己種種好。 

  天下沒有不散筵席,沒有人能時時刻刻在一起,但求將來的某一天,在茫茫人海中,我們能夠再次見面,哪怕只是互相的一個問候、一個微笑。 

  再見了我的老師們 

  感謝你們,是你們教導我們學會了知識; 

  再見了我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是你們在我失意的時候鼓勵我,讓我擺脫困境,重新振作; 

  再見了我心愛的爸爸媽媽 

  感恩你們,是你們的努力將我們送進學校,助我與這麼多人相識。 

  再見了我親愛的課桌,椅子,還有我那朝夕相處的花草樹木…… 

  雙手已抖不止,淚眼朦朧之中,耳邊迴響起那熟悉的旋律:輕輕地我將離開你,請將眼角的淚拭去……不是再此時,不只在何時,也許大約會是在冬季… 

  有緣的我們將會重逢在那開滿鮮花的季節。 

  秋瑾中學 三(5)勞俞驕 

  指導老師:王衛平

您正在瀏覽: 輕輕地我將離開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地我將離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