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公務員,她不僅是一個對工作負責任的公務員,更是個愛家庭愛孩子的好媽媽。她的笑是我在這世上見過的最有魅力的笑了。 

  她的笑,就像是曇花一現似的,極少在我面前展現。所以,每一次看見她的笑,就像看見了一次流星雨,非常的美麗,令人珍惜。 

  她的笑,也是一種鼓勵,每一次遇到困難,只要看見媽媽的笑,就像有了衝破困難的動力,再也不會害怕前方的困難。 

  她的笑,一般不會在我考了100分的時候出現,等待我的只是一句:“不錯。”、或者是“繼續努力。”、再或者是一句什麼“不要驕傲,不要為一次考得好就得意。”。而每次考差了的時候,媽媽卻會用一種鼓勵的微笑。往往每次考試后我把試卷給媽媽后,心裡都很害怕,低着頭等待着一頓夾雜“口水”的怒吼。可是,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當我抬起頭,看着媽媽的時候,看到的則是媽媽以鼓勵的眼神和微笑面對着我。雙方對視着,沒有一句話,我似乎看見了媽媽對我的期望,可我卻讓她失望了。媽媽始終看着我,沒有一絲地責罵,當她開始為我講解題目時,我已經羞愧地淚流滿面了。 

  媽媽的笑,似曇花一現,又似愛的鼓勵……我愛媽媽的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