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火眼金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火眼金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火眼金睛?只有大名鼎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才有吧!不,我媽媽的眼睛也是喲!不信,請你跟我來看一看吧!

  那是一天中午,驕陽似火,即使吹着風扇還覺得熱。我正和妹妹玩《給娃娃一座家》的小遊戲,我從玩具堆里拿出一些積木和一隻可愛的小布娃娃,她是一個金髮女郎,頭上扎着一朵玫瑰花,身上穿着公主裙,腳上穿着擦得發亮的小皮靴,看樣子可美了!可是等我快把小房子搭好時,積木已經用完了,我看見妹妹 身旁還有一堆積木,我就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對妹妹哀求道:“我的好妹妹呀,就求你借給我一塊三角形的積木吧,求求你啦!”“嗯,嗯,不行,我只有一塊呀,待會兒我也要用,你就那別的吧。”妹妹搖搖手說,我想:妹妹,你如果真的不借的話,可別怪我啦!你拼好時,我就給你換個蘑菇房頂,看你還有什麼招數,哈哈哈哈!”妹妹拼完時,就丟下積木往房間里走,等妹妹走遠了 ,我就把妹妹三角形屋頂小心翼翼的拿下來,在那成堆的積木中找出蘑菇的屋頂放在上面,等她出來時,大叫一聲,急忙問我:“姐姐,我的三角小屋頂呢?誰把它拿走了?”“不知道,好好想想吧,你的事我可管不着的。”當我暗暗發笑時,妹妹早已號啕大哭了,媽媽聽見了,聞聲趕來,趕緊阻止妹妹的哭聲,生氣的對我說:“葉賢,是你拿的吧!還不趕快老實交代!”我一看,被識破了,可還是不肯說,便跟媽媽吵起架來,我火冒三丈的問:“憑什麼說是我乾的呀,你有證據嗎?”媽媽不緊不慢地說:“簡單點說 ,我有一雙火眼金睛呀!快把積木拿出來。”我一聽,嚇了一大跳,以為媽媽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只好乖乖的把那塊積木拿了出來。

  接下來的日子,我時時刻刻都是十分小心,可是有一天考試,我只考了八十幾分,在學校里,我心裡很不踏實,心裡怦怦直跳,心想:回家后,會不會被媽媽挨打呢?媽媽說她有火眼金睛,那媽媽會不會發現呢?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臉陰沉沉的,剛踏進家門口,媽媽一見我回來了,兇巴巴的對我說:“葉賢阿葉賢,你真的令我很失望,你是不是有考砸了呀!是不是要回來吃一座‘五指山’呀。”剛說完,媽媽就一巴掌打了過來,,我低着頭,悶悶不樂得想:媽媽還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呀!下次,我可不能再犯錯誤啦!唉喲。

  哎,你們知道嗎?為什麼媽媽會知道這一切呢?全都是靠觀察我臉上的表情,媽媽根本就沒有火眼金睛,只是‘母子連心’罷了!

  第三實驗小學

  四年三班

  葉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火眼金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