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自一個貧困的家庭,爸爸的收入勉強可以支撐生計。但我感到很自卑,因為我家不像同學們的那麼大,那麼有錢。

  這天,班上的“有錢王”——博王總有在炫耀了。他的桌旁圍着一群“觀眾”,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擠進了人群,看見一個閃閃發亮的金手錶。王總看到我羨慕的眼神,便諷刺我說:“哎喲!你們買得起的啦!不像有些人,買不起,還要看……”說完,他冷冷地看着我。同學們不由自主的偷笑起來。我滿腔怒火地瞪了他一眼,便回到座位上。

  放學后,我走路回家。走着走着,看到坐在名貴跑車上的王總冷冷地看我一眼。我沉着氣,回到了家。

  回到家后,媽媽便不停地問我東,問我西,如:“吃飽了嗎?”“累嗎?”等等。我沉着的氣一下爆發了,我對媽媽怒吼:“沒!沒!沒!那又怎樣?人家吃的是魚翅,鮑魚,我們呢?粗茶淡飯!人家有專車接送,我呢?算了吧你!”說完,甩甩手回房準備洗澡。

  洗澡后,心情也舒暢多了。這時,我看到書桌上有一張便利貼,寫着:姐姐,快去煮碗面給媽媽吧!從你罵完媽媽后,她就一直哭,現在她應該很餓吧!妹妹上。

  我感到很慚愧,連忙去煮了媽媽最喜歡的雞蛋面。煮完后,我捧着面站在媽媽的房門口,深吸一口氣,握着門把,猶豫着是否要進去。“姐姐,進去吧!”身後傳來一把聲音,是妹妹。我對她微微笑,扭了扭門把,進去了。

  媽媽當時坐在床上,一看到我進去,便停止哭泣,強顏歡笑,但臉上依舊掛着淚痕。我把手中的雞蛋面遞給媽媽。她吃得很快,但很開心,不一會兒就吃完了。過後,我抱着她說:“媽媽,我錯了!”“嗯!”媽媽輕聲說道。

  我們必須愛護身邊的人,因為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的家人還健在。這是我經過這個教訓后,所得到的結論。

  精武華小五年級:伍斌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