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歇歇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歇歇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歇歇吧

  在我們身邊,有一位樸實的人,那個人就是媽媽。

  在這十年裡,我們多麼不理解媽媽的含辛茹苦。媽媽為我做香噴噴的飯菜,為我洗衣服,收拾家,整理被子。在我生病時媽媽忙前忙后,又端水又量體溫,有時一夜沒合眼。

  在我不會寫作業時,媽媽總是為我耐心的講解題目,直到我會做為止。考試沒考好時,媽媽批評我粗心大意,為我去講解有關課外的知識。

  媽媽每天打掃家,就是為了讓我有一個舒適學習環境,考出一個好成績。

  媽媽在十年來,為我做的事數不清。可後來,我才懂得,母親的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無價的。

  如今,我發現媽媽頭上有了一絲絲白髮,我才知道媽媽平時有多麼辛苦。

  媽媽,我一直想對您說出那句話:“您辛苦了謝謝您,您不要再勞累了,歇歇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歇歇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歇歇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