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喜歡依偎着媽媽,躺在媽媽的懷裡,看着調皮的星娃娃在眨巴着小眼睛,聽着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媽媽那甜美的聲音,口中那如詩如畫的故事,總叫我百感交集。

  對於我,媽媽是寵愛萬分,生怕我受一丁點風吹雨打,一點點傷害。因此,我的安全是媽媽最為關注的事兒,“安全”二字,媽媽已對我提起一千次,不,是一萬次。為此,也才能聽到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使我感觸即深。

  在我小時候,有一個疼我愛我的曾祖母,可如今,她已飛往天堂,這都是安全惹的禍。在那晴朗的一天,曾祖母拿着一大包玩具,準備來看我這個可愛的外孫女時,發生了天大的不幸。正當曾祖母要過馬路時,前方駛來了一輛小轎車,就如一頭兇猛的獅子,齜牙咧嘴地向她靠近,它好像和曾祖母有天大的仇恨似的,沒有半點憐憫之心,無情地向曾祖母撞去。頓時,死亡女神降臨於曾祖母,鮮血染紅了大地,曾祖母她,她就此離開了人世,離開了我,離開了關心她的親人。

  曾祖母的事,媽媽都講得我可以倒背如流了,可媽媽還是一次又一次地講。雖然這都是過去的故事了,但是每一次都能看見媽媽的眼中滲滿了淚水,像一顆晶瑩的露珠,一碰即破。媽媽不要我做第二個曾祖母。因此,從小,她就教我如何注意安全。

  “在你小的時候,有一個疼你愛你的曾祖母……”媽媽又在講着過去的故事。不經意間,我忽然看見天上的月兒正對着我們微笑,笑得那麼燦爛,那是曾祖母,她在天上默默地望着我們,看着我平安地成長,讓她的戲不在我的身上重演。

  故事還是那一個,講故事的還是那一個人,聽故事的還是那一人。我依舊依偎着媽媽,躺在媽媽的懷裡,看着調皮的星娃娃在眨巴着小眼睛,聽着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