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總會纏着媽媽給我講個故事,雖然媽媽嘴上說不樂意,但是往往還是會給我講一兩個故事的。

  今天晚上,媽媽給我講了一個狼來了的故事,就是一個小朋友去山上放羊,看到下邊的大人們都在辛苦勞作,想戲耍一下他們,就大聲的呼喊狼來了,狼來了,大人們聽到呼喊聲,都紛紛拿着工具來到了山上,結果才知道小孩子是騙他們的,就這樣小屁孩一連三次都這樣,大人們都被騙了,直到第四次,狼真的來了,小孩子大聲的喊着,但是大人們都沒有上來,就這樣,羊被狼吃光了。

  我聽后心裡有好多疑問,為什麼小孩子連續三次騙他們,這樣真的好玩么,還有為什麼大人們被騙一次后,還又被連續被騙了兩次,真是的,我帶着疑問問媽媽,媽媽一看我那麼多問題,也愣住了,她說,不要有那麼多為什麼,你只要記得一句話就行了,那就是要講誠信。我聽了使勁的點了點頭。

  每天晚上媽媽給我講過故事後,我都可以從中明白好多道理,雖然現在我還很小,但是我各方面都要做的很好,因為這些都是媽媽交給我的,她說,好習慣要從小的時候練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