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故事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讀到孟郊的詩句,就會想到母親對我的關愛。母親是千千萬萬個普通婦女中的一員。她沒有念過一天書,不認得一個字。但她那雙充滿慈愛的眼睛,和那雙粗糙的手,卻給了我數不清的溫暖與關懷。 

  母親的愛是深紅色的,是一片深紅色的大海。雖然偶然澎湃,但卻是愛得太深。平靜時,總是緩和的,等你觸摸到海水,你會深深地感覺到一股滾燙的漿液,無時無刻都是溫暖的。 

  記得小時侯,與幼兒園的小朋友吵架了,或是心愛的玩具不見了,我常常會跑到母親面前,用眼淚、用亂髮一通脾氣來表達自己的不滿。母親會笑着、親親地用手帕擦去我臉上的淚痕,用故事、用鼓勵來安撫我幼小的心靈。然後,我就會破涕為笑。 

  當我漸漸地長大了,還是讓媽媽操心。有一天晚上我剛進入夢鄉。到了半夜,我發燒得很嚴重不停地翻來覆去。媽媽被我吵醒了,伸手摸我的頭,很燙很燙。媽媽立刻叫醒我,馬上拿溫度計給我量體溫。“哇,39度。”媽媽大叫一聲:“慘了,爸爸出差了,怎麼辦?”媽媽着急地說。就在這種無路可走的情況,媽媽二話沒說就背着我去醫院。到醫院后,醫生給我掛上了吊針,媽媽就一直坐在跟看着我,直到把吊針打完,回到家已經是夜裡三點多鐘了! 

  媽媽啊,在孩兒的成長過程中您熬過了多少這樣的不眠之夜呀!媽媽啊,您為了孩兒的成長付出了如此多的關愛,花費了如此多的心血;媽媽啊,您為了孩兒的成長花費了多少心思呀!而我不但不能關心您、體貼您、理解您,還屢次和您頂嘴讓你生氣,真是不孝之子啊!媽媽,我對不起您! 

  媽媽給了我多少的溫暖;媽媽給了我多少的關懷;媽媽為我流了多少汗水,我要用優導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俗語說的對:“人間自有真情在。” 

  同學們,我們的父母一邊承擔生活的重任,一邊無微不至地關愛着我們,是多麼辛苦啊!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成為一個懂得感恩、孝親父母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