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內科醫生,她是我最敬佩的人。要問我為什麼敬佩她,還得從那天發生的故事說起。 

  那是一個電閃雷鳴的夜晚,已經深夜一點多鐘了,我和媽媽睡得正甜,忽然“咚咚……”的敲門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媽媽開門一看,原來是醫院值班室的張阿姨。張阿姨渾身濕透了,氣喘吁吁的,沒等媽媽問,便說:“王醫生,快,快去醫院吧。醫院來了個病人,病情很嚴重,你快去看看吧!”媽媽不加思索地答應了。媽媽正要出門,被我叫住了。我說“媽媽,我一個人在家害怕……”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毛毛,別怕!病人要緊。要是耽誤了,病人的生命就危險了!”說完,便和張阿姨出去了。“媽媽,傘……”沒等到我說完,她倆已走出很遠了。 

沒辦法,我只好一個人上床睡覺。聽着外面的雷鳴聲,我害怕極了。這一夜,真難熬啊! 

  早晨,五點多鐘,我就起床了。穿好衣服洗漱后,便上街買了早點,放在保溫瓶里去看媽媽。 

  來到媽媽的醫院,急診室的門開着,我見到媽媽正弓着背,俯着身,為病床上的人做着什麼。手腳那麼輕微,生怕驚動了那位病人。我悄悄走近,只見病床上躺着一位老人,此時,他面部表情十分安詳,彷彿已經轉危為安。我心裡全明白了,原有的怨氣一下子全消失了,我大聲喊道:“媽媽,我給你送早飯來了!”媽媽回過頭來,心疼地說:“怎麼這麼早就出來了?馬上還要趕着去上學,不會遲到吧?”我抬起頭看着媽媽還帶着倦意的眼睛,依然有平日的光彩,我一個勁兒地直搖頭。 

  離開醫院,一路上我覺得晨風清爽,陽光明媚。 

  那天早已過去,但那天的故事將永遠留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