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七,我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我的驕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七,我的驕傲 

  還記得從1999年的“神一”到2008年的“神七”,記錄了我們中國宇航天事業幾年來一點一滴的進步。 

  2008年9月25日晚,中國宇航員首次實施太空行走,又在航天的歷史上立了一塊里程碑,也使我們中人又完成了一次飛天的夢想,北京奧運的成功舉辦,神七的成功飛天,也表明了中國的科技發展在不斷地進步。 

  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隨着時間的倒計時“5、4、3、2、1、發射!”在那剎那間,全中國人民都一齊歡呼起來,看着神七“刷”的一下飛上了天空。我聽見爸爸的歡呼聲從房裡傳出來,他也為神七驕傲。 

  我見神七飛天時,腦子彷彿是時間已經停,自己好像就是那位宇航員,去與那“棉花糖”一般的雲朵親吻,去與那飛翔在藍天下的鳥兒一齊唱歌。但一回過神來,這些無非都是空想,幻想,以及夢想。但看着神七上的是咱們中國人,我也就對這些一切的想法有了更多的希望,因為我相信,中國的將來,還會有許多載人飛船在宇宙中飛翔,每一個人都有可能飛天,也都有常常幻想自己能像它們神話中所說的那樣,可以不用人造工具,自然就飛上天空,但這畢竟是人類的一種空想。 

  但我多那些飛過天的宇航員都無比的敬佩,因為他們是我們心中永遠的驕傲。也引導中國的科技一步步向前,有信心就會有鑄造夢想的可能,有夢想就會有鑄造精彩的可能。 

  神七,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神七,我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