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人佩服的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佩服的小螞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把他弄死吧!”弟弟不耐煩地說。 

 我緊緊地盯着桌面上那隻小小的螞蟻出神,毫不理會弟弟說的話,因為我想看看它這樣辛苦地從地板上爬到桌面上到底是為什麼。 

 我看着那細的可憐的東西在桌上蠕動着,他的腰微微地彎曲,好像很疲倦似的,如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剛剛跑完一百米的樣子,我暗笑它的無能及渺小。他不斷地利用它的觸角小心翼翼地向四周探索,像要尋找什麼東西死亡模樣,如一個獵人帶着獵犬到處搜索剛射中的獵物似的。終於,那“獵人”找到他的“獵物”了-----小塊吃剩下來的蛋糕。他仔細地圍着那一小塊但是在它的心目中是龐然巨物的蛋糕走了兩個圈,跟着自己又試試味兒,恰似一個年老的考古學家全神貫注地研究着一塊大化石那樣小心。檢驗完畢后,它迅速/離去,像要通風報信似的,我也不理它了。 

 過了一會兒,我從廚房出來,天啊!桌布全鋪滿了一堆一堆的螞蟻,一定是剛才那隻可惡的螞蟻0通知它們來的吧它們正熟練地合力把那塊小蛋糕抬走,看它們吃力的樣子,我不禁佩服起這些小小的螞蟻來。它們的堅毅、團結不值得佩服嗎?

您正在瀏覽: 令人佩服的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佩服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