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讀一本好書,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陶冶。書中的內容所帶給我們的快樂,就好比在久逢乾旱的時候得到一絲甘露;在寒風呼嘯的冬日中,獲得一縷陽光;在炎炎烈日下,感受到微風的撫慰。因為讀書,所以我快樂!

  拿起一本書,翻開卷首,我就瞬間被那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所吸引,立即進入了這個新的故事王國。不知書是有一種怎樣的魔力,它會使一個無趣的世界變得趣味無窮,會使喧鬧的環境變得安靜下來,也會使一個絕望的人感受到無限的希望。它的字裡行間流露着書的作者對一切事物的熱愛、探索、對知識的無窮的渴望之情,從而準確無誤的通過文字來傳達給讀者。讓我們在無聊之時,在空閑之餘,通過讀書來獲取快樂。

  讀一本經典並具有極高藝術性的《紅樓夢》,我就好像瞬間穿越到了那時候,眾多個熟悉的人物,演繹着他們經典的角色,並詮釋着他們鮮明的人物個性,在讀的同時,我似乎也與他們在同呼吸,共命運一樣;再拿起一本及其經典的神話小說《西遊記》,儘管這個故事已耳熟能詳,但書中的每一個文字,每一處標點,都還是在深深的吸引着我,因為這其中的每一個情節,都能夠使人感受到另一番趣味;即使去看一本普通的《作文大全》,我們也能從中讀到許多的趣味,其中的小作者們精彩的語句和段落,都值得我們深深的學習。書裡面的快樂是無窮的!

  一本普普通通的書,裡面蘊含的樂趣和知識卻是無窮的。古人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也強調了讀書的重要性,願你,願我,願大家,都能在讀書中感受到無窮的快樂!

  初二:汐宸露kerau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