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人生的道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人生的道路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難忘的一天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升入了初中,在我們的眼裡所有的事都是新鮮的。記得剛剛邁進新班級的門口時,我們面對着嚴肅的老師與陌生的同學時都感到緊張,可是自從遇見了她我們都一個個活潑起來。

  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在課餘時間我們都親切的稱她為波波,我們與她的關係很好。在課上我們班級有幾個男生非常調皮,總是與她開玩笑,她從來都不生氣,有時還接上一句呢。英語課上我們永遠是輕鬆的,但是我們班的同學有時會把她氣哭,但是她從來都不怪我們,我們經常與她一起吃飯,她還總是我們的宿舍跟我們玩,讓我們覺得很溫暖。我們兩個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把她當大姐姐一樣談心玩耍。

  可是她走了,就在那一個清明節,正在我們學校舉行拔河比賽時、玩的開心時、放假時,她告訴我們她要走了,不過會回來看我們的,但是我們都哭了,跟她擁抱不捨得她離開。一年已經過去了,可她沒有回來,我們也有了新的英語老師,曾經我們還抵觸過那個新老師。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和辛酸,但是我們總要邁過去堅持下來,那一刻我明白了人生的哲理與真諦!

  初二:太陽般的瘋兔紙

您正在瀏覽: 在人生的道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人生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