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笑望 標籤:笑望作文

  歲月是一條清且淺的河,悄悄的帶走我們最美的年華,帶走那些成長的勇氣和以及敢於努力爭取的那一顆孤勇的心。

  光陰流轉,世事變遷,透過記憶的狹縫,卻能看到的曾經的青澀與稚嫩在歲月的經輪流轉里悄悄溜走。

  忍不住問一聲自己,曾經的我,曾經的夢,依然還在嗎?

  煙火三月下揚州,站在回憶的邊緣,回想起曾經的自己。

  曾經的我喜歡江南雨鄉,喜歡那裡平靜流淌而過的溪流和一座座臨街倚水的小橋;喜歡獨屬那裡的隔水而望的屋舍,粉牆黛瓦,展示着古典與美的結合;

  喜歡那個在戴望舒筆下幽長而又寂寥的雨巷,從中撐起一把油紙傘,靜靜的走過,消失在幽長的小巷裡,只留下一個煙雨朦朧的背影。最喜歡是生活在那個煙雨朦朧世界里的女子,她們身上所特有的氣質,溫婉甜靜,不驚不擾,笑看雲捲雲舒,舉手投足間盡顯美的妖嬈。

  於是在那段,心存幻想,心存期待的日子裡。我給自己的未來,設想的是抱着一疊的書,長發飄飄,一席長裙,裙裾獵獵地走在溫婉南方的一所大學校園裡,走過一排排高高大大的木棉樹,聽着自己喜歡的音樂,感受着迎面而來的清爽細風,在光與影的交織下,感受着陽光微暖,歲月靜好的現世安穩。偶爾用手攏起微微被風吹起的髮絲。

  看着陽光會透過粉色的花束傾灑在身上,地上。一眼望去,視線所能觸及到的儘是開在枝葉間的粉色暈圈,就這樣美到了心裡,美到了記憶。

  只是這樣的年華,終究還是一場夢。驀然間夢醒了,時光在悄然間靜靜的溜走了。曾經的,那些憧憬,那些夢,隔着時光,隔着記憶的經輪,像我揮手說了再見。

  現在的我,在一所北方的學校里,靜靜的生活着,依然過的是不驚不擾,現世安穩。只是曾經嚮往的,憧憬的,只能留在心中。努力說服自己,或許一切都只是換了一個地點,換了一種場景,換了一種生活方式而已。

  現在的我,也只知道,是生活,就要好好過;是年華,就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窗外依舊是日光溫暖,歲月靜好,現世安穩,靜等下一個天亮。

  初二:萌然心動

您正在瀏覽: 笑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