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雨欲飄,愛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雨欲飄,愛無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曲時,我就會想起雙親對我傾注的愛,想起那個夜晚,那場飄滿愛的雨。 

  那個無垠的夜,很深很深,天空彷彿被巫婆那偌大的袍子裹住了,隱約透出紅光,雲霞在輕聲哼唱着低沉的曲調。外婆的生日辦得很成功,三個小時的狂歡過後,親戚們都各自分道揚?——回家去了。剛出門,困意就席捲而來,哈欠一個接一個地打着,連走路都是昏昏欲睡的。爸爸您見狀,示意讓我爬到你背上去,讓您背我回家。我原本想自己走回去,不用勞煩您,原因是不想讓為維持生計而奔波勞累一整天的您再次勞累,哪怕是短短的五分鐘。可是您和母親執意讓我爬到您背上去,我極不情願的爬到您背上去。你邁着輕快的步伐堅定的行進着,而我,躺在你寬大而舒適的悲傷睡著了。 

  天有不測之風雲,我們永遠不知道前方的路發生什麼。天邊的雷公公不滿的打起了噴嚏,一聲接一聲。睡意朦朧中,感覺到雨“嗒嗒嗒嗒”地打落在池塘上,落在我臉上。我習慣性的轉向了另一邊,繼續睡下去。迷迷朦朦,我感覺到有人把我抱在了懷中,接着是一段急促的小跑,緊接着的是開門的聲音。我夢見自己摔下了樓梯,所以就驚醒了。我一邊揉着惺忪的睡眼,一邊打量着四周。“傻孩子,怎麼了,夢見什麼了嗎?”媽媽笑着看着我。我擔心我說出來他們會笑翻,便四處打量着四周。視線落在你們身上,不由驚呆了:您倆身上濕淋淋的,好像隨時擰一擰衣物,都能擰出一攤水來。而我身上卻乾乾的。我納悶着,看了看外面,豆大的雨滴無情的砸落在池塘,激起根根凌柱。倏地,我恍然大悟,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的眼睛濕潤了。 

  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心存感恩,用心去感受別人對你的愛,用自己的行動回報社會、父母、他人對自己的愛,將生活中小小的舉手之勞,作為他人給你付出的愛的禮物。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應以感恩的心對待每一個心靈,每一個生命,每一份愛。這樣活着是最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清雨欲飄,愛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雨欲飄,愛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