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聽到《父親》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的父親,父親那已經布滿鄒紋的臉,樸實的樣子。

  父親在讀書時成績一直排前十,父親的所作所為不是我能及的,父親最大的願望是考大學,但是那時家裡窮,父親放棄了已經到高三的學業,我父親把自己的希望轉到我和哥哥的身上,父親對我的期望最大,我從小和父親最合得來,也從小被父親含在嘴中養,父親對哥哥的期望也很大,但是哥哥最終還是以荒廢光陰,讀完了9年義務教育,也就去當兵啦,現在輪到我,我也是在荒廢光陰,父親因此操勞太多,父親眼裡出現了我從未看過的無奈,失望,沮喪……

  我不想看到父親對我的失望眼神,有時候會問自己:你真的願意就這樣讓父親,在百年以後,帶着失望走嗎?但是就是忍不住一步一步走進網吧,忍不住和老師吵架,忍不住犯錯,看到父親一次次失望……我是個壞學生,但是我還是會因為父親的眼神中得到感悟。

  父親,你的苦,我知道,你的淚,只是埋藏在心裡,女兒知道錯啦,你別再這樣,我以後會好好的學,慢慢的改,還有機會!

  貴州安順西秀區九中初二:丿逝忘艹單調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