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爸爸一樣,我也是個不善於言辭的人。在我的家“謝謝”、“對不起”之類的話都極少出現。原先總以為那是一種客套話,一家人不需要如此。直到這周我才明白,那不僅不是客套話,而是人與人之間的愛的傳遞,愛的表達。

  今年麥收之際媽媽不在家,爸爸一個人要干好多活。我不忍心看爸爸勞累,於是周日遲遲不來上課。爸爸發現我在幹活,就送我上學。天雖然很黑了,但父親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把我送到學校,因為他沒有來得及換下幹活的衣服。我的心怦然一震,張口說:

  “謝謝,爸!”

  爸爸開心的笑着走了。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覺得爸爸真的好偉大呀!此刻,我的腦海里出現爸爸周末給我做的一桌可口的飯菜;又出現爸爸在烈日下勞作的情景……朦朧中,我看見一隻小燕子還在空中忙忙碌碌,這也不正在為自己的孩子覓食嗎?

  又要開始新課了。我是應該認真了。還有神遊的理由嗎?因為我的父親就是我的不滅的導航燈。在我努力的空閑間,讓飛舞的小燕子捎去我的心裡話:“爸爸,你的無私和廣博的愛,我無以回報。只能說聲——您辛苦了,爸爸!”

  每年的六月第三個周日是父親節,我在這裡向天下有責任心的父親提前祝福了。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