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考完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完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自己本應用更有文化,有涵養,有深度的句子來形容我現在的感受,也就是在經歷中考之後的感受,但是當我真正經歷了中考的洗禮后,卻覺得沒有什麼比這更能體現自己的心情。

  中考結束了,就是完了,歷經九年的學習生涯,真真正正的話上了句號。

  雖然結局不一定完美,但是它完了,這已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等待成績的日子是難熬的,沒人能告訴我接下來會怎樣,該怎樣。能做的只能是心平氣和的等待。沒有抱怨,煩躁,不安,也許是不敢吧,害怕激怒了上帝,給自己一個很遭的分數,雖然這種想法有些幼稚。其實一切都已是定局,只是我們還在等待着被通知而已。但是當你閑的只剩下等待之後,真的會經常胡思亂想。

  今天知道了一些關於成績的事。說真的有點受打擊,看着那些知道了自己成績的同學們,有的興奮,有的傷心,還有的不知所措。想象不出來自己拿到成績單時的樣子,好像捧着自己的命運。

  雖然,我對中國的這種應試教育一直持不贊同的態度,但是我們都改變不了什麼,只能努力的適應。憑着一張薄薄的成績單,就能評價一個人九年的努力嗎?

  中考雖然完了,但學習的生涯卻還很漫長,我能做的,也許就是,抬起頭從容上路吧。

您正在瀏覽: 中考完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