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教室里同學們正在埋頭思考。 

  俗話說得好:“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此時的我們正面臨人生“第一次抉擇”,奮戰在升中學基礎知識驗收考試的題海戰役中。望望面前監考老師嚴峻的臉龐,又看看眼前那一疊厚厚的試卷,不由得倒抽一口冷氣,心中默默祈禱:“但願不要出錯!” 

  我們實驗班兩個班級56位同學,在直升上海市實驗中學時,要淘汰一半。所以,近階段大家都進入最後的搏殺。我的老爸、老媽對本人的學業一向比較寬鬆,最近也有點誠恐誠惶。老師們也放棄了中午的休息,數學、語文、英語各科老師利用中午30分的時間,穿梭於教室,記公式、讀句型、背古詩……家長的期盼、老師的教誨,都在這考卷中。 

  終於挨到報分數的時候了,當試捲髮到我面前時,我緊張萬分,心提到了嗓子眼兒,簡直不敢看一眼。直到看到那紅紅的93分時,才如釋重負般長嘆一聲,心中的石頭落了地。 

  也許是太緊張的緣故,現在遇到這天大的喜訊,卻全然提不起我高興的興緻。本想大笑一場,卻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心中百感交集,這大概就是喜極而泣吧! 

  再看看同學們,可謂神態各異。久經沙場的“老將”——庄潔倩再次穩坐江山,一馬當先,摘取第一名的桂冠,也許是因為得勝太多了,所以這次志在必得,因而臉上並無表情。而耿天然脫穎而出,竟得了第三名,因此大笑不止,真擔心她笑出病來。夏琪笑到一半,臉僵住了,接着顯出沮喪的神情。趙世琦則緊張的在試卷上挑老師的“刺兒”,企圖“力挽狂瀾”找回一些分數。 

  考試后,有的歡呼雀躍,談笑風生;有的愁眉苦臉,一言不發。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