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畢業考試終於結束了,我們都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頓時,教室

  里像炸開了鍋似的沸騰起來:“老天爺呀,我們終於解放了!”

  看,我們班的“數學冠軍”陳立竣洋洋得意地在教室里蹦來

  跳去!“小淘氣鬼”於超則垂頭喪氣地坐在座位上,看來考的不怎麼

  樣。哎,我還是出去走走吧!剛出教室,一陣清風吹入臉膀,頓時,

  感到格外舒暢、格外輕鬆。太爽啦!

  外面一群群同學圍在一起,我就急忙闖入進去。

  “你的考題做的怎樣?”

  “這一題答案是幾?”

  “那一道應用題應該這樣做”。同學們急切的對着答案。我感到

  自己做得還不錯。高高興興的玩耍起來。

  成績很快下來了,我聽說我數學只得了79+9分。我則么也不相信我考這麼差。

  我覺得渾身不自在,我真暈啊,簡單的題怎麼會錯哪?太大意了。唉,不願天不願地只願我太傲氣。無精打採的我漫漫的走着。此時,樹上的鳥兒也不再高唱了,路邊的花兒沒有了笑容,天色也變得昏暗起來,為我落下了淚水。哎,考試考不好,

  是人生第一大痛苦。常言道:“落第學子喪門犬”,此時的我,或許也真是這樣吧!

  回到家裡,爸爸往日的笑容已變成怒氣衝天,難看極了。他厲聲說:“你這個不爭氣的孩子,怎麼才考79+9分,你……”“我留枝淚,一現在哭了每天在複習啥。”媽媽大聲叫啷着。這可惡的分數,可惡的考試,要是我們小學生不考試,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