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完試,我想對父母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試,我想對父母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的考試告一段落,即將迎來的繁忙的學習,讓人有些手足無措。這回的考試,我考的還不錯,心裡舒了一口氣,也總算沒辜負了您的希望。

  記得在即將考試前,我的心情特別緊張,總會問您考不好會不會怪我,真的十分沒底兒,您總是說:“只要你努力了就好,考一百分與零分沒什麼!”說完,還會鼓勵似的拍拍我的肩。您的手,這時,不只給了我很大的力量,還給了我自信,使我能沉着地應對期中考試。可現在,我明白了,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學業有成?您是怕我有過大的思想負擔,故意這麼說的!是啊,您的用心良苦,我永遠牢記在心頭!

  您雖然知識不豐富,但您教給了我學習的方法:您雖然不富裕,但從不給我加重負擔:您雖然不年輕,但您在我眼中,是最美、最善良、最可親的人!謝謝您,媽媽!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考完試,我想對父母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試,我想對父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