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教室靠窗戶的第二個坐位,眼睛死死的盯着右前方的講台,英語韓老師站在講台上,她今天穿的很少,一件黑色的大衣里穿着一件白毛衣,看起來很薄,下面穿的更誇張,一條黑白相交的裙子,上面有一個小口袋,還沒到膝蓋,一雙黑色高跟鞋配起來更漂亮了。哎,愛美之心人人有知,可這也太誇張了吧!韓老師掃了我們一眼,眼睛一眨一眨的,看來睫毛也變很長,韓老師低下頭把右手放到裙子的口袋裡,拿出一把鑰匙。遞給第一排的凡小聲的說了一句話,正在寫東西的凡抬起頭看了一下老師,愣了一下,然後站起來接過老師的鑰匙向門外跑去,韓老師面無表情的說:“今天考試。”什麼?考試?我聽了差點沒坐到地下去,我向旁邊望去,有幾個男生直接做了一個昏倒的表情,韓老師看了我們一眼,把眼睛一瞥,給我們留了一個衛生球。切!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咬了咬牙,心想:大不了豁出去了。我看了一眼韓老師,也送了她一個衛生球,這叫已眼還眼,懂不?我爬在桌子上翻着書。過了一會,凡回來了,手裡多了一踏卷子,由於跑的太快,臉紅紅的,頭倆側的幾個頭髮被到了後面。她快步走向講台,把卷子遞給韓老師,韓老師接過卷子,向我的這一組走來,把早以數好的卷子發給我們,讓我們向後傳。哎!怎麼辦?要是考不好了,我媽非宰了我不可。不管了,我低頭看了一眼卷子,前面的還可以,後面的一個也不會,先做前面的,我安慰自己。前面的做完了,該做後面的了,怎麼辦?我把眼睛向同桌凌瞟了瞟,只見他看着題不做,皺着眉頭在想什麼,難道他做完了?不可能吧!我仔細一看,哎!還沒我寫的多呢?我抬頭看看韓老師,低下頭向後小聲的叫到:“曉。”曉好想聽到了我的叫聲,抬起頭對我笑笑,她的眼睛真漂亮,長長的眼睫毛跟着眼睛眨來眨去,加上梳的馬尾辮更可愛了,我又小聲的說:“草莓怎麼拼寫的”只見她從鉛筆帶中拿出一塊橡皮,在上面寫了一些東西,然後把橡皮遞給我,我抬頭看看老師,還好,老師沒看我,我又向周圍望了一下,才緩緩的抬起右手,拿這橡皮,把身子轉過來,把橡皮纂在手裡,抬頭看看老師。過了一會,才打開手,看到橡皮上的英文單詞,把身子朝後轉了轉,對曉笑了笑,表示感謝,然後又在橡皮上寫着:下一道怎麼寫?我又把橡皮還給曉,過了一會,橡皮還沒傳過來,我向後看看,才看到曉正在橡皮上寫,她看到我轉過去,無奈的笑了笑,把橡皮遞給我,我回了她一個笑,接過橡皮,轉過身子,把橡皮上的答案抄了下來。寫完了,太好了,我看同桌在向我求救,我笑了笑,只見他十分興奮,正準備問我。我又搖了搖頭,切!好不容易才做完,累死了!那有閑工夫給你講。我抬頭看看韓老師,只見韓老師正在寫什麼,管她了。“鈴鈴”這鈴打的真準時,我剛做完。韓老師大聲而輕快的說:“交卷”。

您正在瀏覽: 考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