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口風琴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風琴考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期末到了,音樂考試也在一個接着一個項目的考試,這不,上個星期考了唱歌,我向來是五音不全的,不過,還好,在上次的考試中,總算考得還行。

  今天的這節音樂課,是考口風琴,說真的,這項目對於我來說,也是有點難度,再加上,我平時都不練習的,怎麼能考好呢?我只能硬着頭皮的去考,老師一個接着一個的叫,輪到我的時候,我的心砰砰的直跳,我真的心裡一點底也沒有,希望保佑我能抽到一首簡單的,讓我過關就好了。哎!可是,我竟然抽到了一首《洋娃娃和小熊跳舞》,我的天,我一點都沒有練過,這下可糟了。我只能一邊看着普,一邊用我那僵硬的手指一個一個的彈着,我自己都聽的這麼難聽了,這下,肯定過不了關了。果真,我才彈了幾個音,老師就說停,不用繼續彈下去了,準備下次補考吧。我焉焉的回到了座位,聽着別的同學彈奏着優美的曲子。

  終於下課了,我想我得好好的練習口風琴了,要不然,這門課就考砸了,得勤加練習,爭取下次過關。

您正在瀏覽: 口風琴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風琴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