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是中學生們心中綳的最緊的一根弦!是你把許多中學生送往不同的高中,讓他們開闢新的人生道路,在你的身上,埋伏着許多攔路虎,雖然要打倒它們很難,但我仍期待着你__中考

  步入中學,就意味着要和你接觸!剛上初一時,我才知要徹底打敗攔路虎的路是那麼可望不可即,那麼吃力!但也就是這樣才讓我的心情急不可耐,越發的想見到你

  在初一生活了兩個月後,我才知你是那麼耐人尋味的!你是公平的,給每一個中學生的時間都是三年,你是要我們用這三年時間來吃足知識,把自己養的胖胖的,好迎接你那無數個攔路虎嗎?

  中考,你是一塊試金石!所有人在你面前都原形畢露,你讓意志堅強的人笑容滿面,欣喜若狂!而意志薄弱的人在你面前會低聲抽泣,憂慮不安!同時又推着他向前奮進並激勵他,讓他變強!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你能讓人有時快樂有時憂傷?真希望你能走近點,好讓我揭開你那神秘的面紗,一睹你的芳容,你的神秘讓我期待見到你,你的魔法又讓我期待戰勝你!真想快點和你一決高下,通過你的考驗,走進我理想的高中!

  三年之後,我將第一次接觸你!到那時我必定會戰勝你,必定會彈好我心中的這根弦!揭開您神秘的面紗,那種情景不令人期待嗎?

  啊,中考,前程的使者,我想對你說:雖然有人畏懼你,但我期待着你的到來!期待着你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中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