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站在中考“跳板”上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中考“跳板”上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在中考“跳板”上的人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中考作文 期中考作文 中考倒計時作文

  我不想把初三當成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但是這並不可能,有時不是我想怎麽樣就能怎樣的。

  終於,我們考完了初二所學的所有知識,學校只給了我們四天的休息時間。第5天,我們開始上課。從早上到下午全是主科。短短的三天時間我就受不了了。我感到從未有過的累,非常枯燥無味,如果僅此這些,我會忍受,但是老師每天、每節課都在提醒着我們,我們滿腦子都印滿了:初三、初三、初三。噢,我知道了,原來初三是這樣的啊!

  剛剛經歷過中考“洗禮”的學長學姐們回來了,他們看着我們正在經歷的“磨難”,給我們留下一句話:“好好學吧!”

  是啊,我想他們是體會最深的人,也是最想吃“後悔葯”的人。他們是帶着許多的遺憾出的考場,可能這些遺憾會跟着他們一輩子,他們說出這句話一定是從內心發出的最真實的感嘆,前人走過的彎路,真的不希望後人再走。

  我知道我也會帶着遺憾的,這不是一種消極的想法,反而,它可以從積極的方面帶動我,我只希望當我走出考場的時候,能比我的前輩、我的學長、學姐他們所背負的少,這是一種好的心態。我一直相信,良好的心態是成功的關鍵所在。初三,我人生道路中第一個岔道。

  擺正心態是很重要的。初三一年的時間要複習三年的知識,我想時間肯定是不夠用的,有一位學姐說的好:“面對初三,心要定。扎紮實實的一步一個腳印干好每一件事情,這比心浮氣燥的瞎着急要好的多。”

  說實話,我很羨慕像學長、學姐這些熬過初三的人,那是幸福,望着隔壁幼兒園裡的那些無憂無慮玩耍的小孩,那也是幸福的。初三是什麼?我不禁問自己,初三就意味着粉筆和手中的筆,看着粉筆揮舞的同時,自己的手中揮動着的筆也在做同樣的事情。初三就意味着學吧知識!

  還有40多天,我們就真正踏上了初三的道路了,到時,也沒機會來感嘆這些了,我知道遲早會面對這一切的。其實,我的一隻腳早已站在了中考的“跳板”上了。

您正在瀏覽: 站在中考“跳板”上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中考“跳板”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