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雨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雨_10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花雨 

  馨在人間只剩下三天的剩餘光陰了,她今年才十七歲,她還不想走,她還沒有去看海上日出,還沒有去觀山頂雲海,還沒有看到,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但是,她只能坐在一把需要人推着走的輪椅上,和傷心欲絕的父母說說話。 

  馨唯一可以傾心的人,就是琴了,從小學至今十幾年,她們都是最要好的朋友,對了解對方的人了。 

  為了讓馨安心的離去,琴想在這最後三天的時間裡,為她完成她最想做的事,讓她度過她在這最後的美麗瞬間。這,也是琴唯一能為馨做的事了,也是最後一件事了。 

  琴推着馨上了車,那天晚上,馨在車上睡得很熟很甜。 

  習習的海風和滾滾地海浪聲喚醒了馨,睜開眼睛,天還是昏暗一片,琴正蹲在馨的輪椅旁守候着。琴的臉看起來那麼憔悴,似乎剛剛哭過。看見馨的醒來,琴也沒有說一句話,生怕一說話就會忍不住哭了起來,只有,一起靜靜的等待着。 

  日出時是那麼的美,把雲朵都染上了一層迷人的金黃色,是那麼的燦爛。琴指着徐徐升起的太陽對馨說:“看,日出永遠是那麼的美麗,你也是,永遠的那麼美麗。”馨說:“恩,我要記住今天,永遠,過幾日,我們再來看……”馨忽然停住了話語,好像陷入了沉思。直到太陽光已澤福於整個大地時,琴才推着馨徐徐離去。 

  兩人坐着纜車上山,任憑着腳下的樹木徑直退去,也無心觀賞,在山頂,馨的心愿也只完成得只剩下一個了,馨對着眾山大聲地喊着:“我不想走,我不願離開。”傳回來的,只是陣陣回聲。琴看着無奈的馨,偷偷地捂起了自己的嘴巴,滴滴淚水打濕了她的衣襟。 

  最後一個心愿,也是馨最想完成的心愿,但是馨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為了完成馨的這個心愿,琴偷偷地獨自忙活了整整一夜,直到天已微明,才舒鬆了一口氣。 

  琴把馨推到了她精心準備了一番的教堂里,在對着十字架短暫的期待之後,琴稍稍向後推了幾步,不知在幹什麼,而後知聽見“哐”的一聲,頓時,教堂的上空飄下了各類花瓣,有玫瑰,有香菊,有茉莉,有丁香……整個教堂都充滿了各種花的香氣。這場花雨,一下就是足足十分鐘,地面上,是各類花瓣所鋪成的花瓣路,琴推着馨從這條花瓣路走出教堂時,馨已經安然閉上了雙眼,聽不到她呼吸時薄弱的聲音,她的嘴角顯然是在笑。在這美麗的第三個心愿中,馨走了。 

  五天後,琴捧着一大束花獨自來到了一塊石碑前,望了望天,嘆了口氣說:“馨,你又在說謊了,你不是說過的嗎?你說過幾日,我還要推你到海邊,我們一起看日出,還有,看迷人的你。馨。我們以後。仍然是好朋友,不要忘了我,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花雨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