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雨(人物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雨(人物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雨 人物介紹 

百里雪嫣:雲麓傳人(18歲),百里家(兩大世家)的獨生小姐(很漂亮),由於家庭背景的關係,對外人十分冷漠。在8人中力量最強。 

南宮俊默:冰心(19歲),南宮家(2大世家之一)的大少爺,帥氣迷人,在學校里迷倒的不少女孩,他喜歡的人是雪嫣(它們本來就訂婚了)。 

南宮茉莉:弈劍(17歲),南宮家二小姐,長得很美,在學校迷倒了不少男孩子。 

楊炙光:荒火(20歲),平靜的性格,很活潑。 

嚴翅憶:魍魎(20歲),雖然是刺客門派,但很正義。和張雪凝是敵人。 

嚴翅羽:翎羽(19歲)翅憶的弟弟,身手敏捷,速度非常快(也包括做作業的速度。) 

冷俊蕭:太虛(20歲)真實身份是雪嫣的哥哥。 

季天仇:天機(18歲)有一點幽默。 

張雪凝:窮蟬(17歲)(敵人),喜歡俊默,對人異常冷酷。 

張凝櫻:玄溟(19歲,敵人),雪凝的姐姐,對翅憶和炙光非常冷酷。

您正在瀏覽: 櫻花雨(人物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雨(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